年轻女孩子佩戴什么耳饰合适?

AKOYA珍珠耳钉是最适合年轻女孩的饰品,另外就是K金镶钻耳钉、翡翠耳钉两种。黄金是最不推荐年轻女孩佩戴的耳钉材质。

珍珠耳钉分三种:AKOYA海水珍珠,直径在6到9mm之间,正常的直径7-8mm最多,颜色白色为主,粉色,银蓝色也比较不错,圆润度远高于普通淡水珍珠,关键的是因为珍珠不大,价格也不高,属于很亲民的首饰,普通的耳钉一对1000以内可以买到。

南洋金珠耳钉:金珍珠耳钉也不建议佩戴太大直径的,9到11之间即可,金珠根据颜色的差别可以分为淡金色,中金色,浓金三种,浓金最贵,大体价格在3000以上,普通的淡金色也要1000多一对,价格方面来说也适合年轻女孩。

黑珍珠耳钉:以大溪地黑珍珠为主,孔雀绿为佳,一些简单款即可,价格看具体品质,多在一两千之间。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