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黄金价格直接击破1300美元大关 现在还适合投资黄金么?

看黄金能不能买,美元走势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因素。目前的美元走势可以看到,势如破竹,呈现单边下跌趋势,假设近期不能站稳95这个位置,正式跌破的话,后市还会继续加速下行。这对于黄金来说,就是一个利好。

技术面,2月份美元指数,会迎来对它的关键考验。在此之前黄金还有反复炒作的机会。

而且技术面也是可以支持这个论点的。

现货黄金周线目前运行非常好,2连阳后目前在前期1322这个平台寻求继续突破,一旦得到买家的加仓,很快就会上到1350上方,再继续加速上行。

而且之前在我的文章中,也反复说过年底印度,中国实物金需求很大,会刺激金价走高。

近期,美国消息面看,暂时不会有紧缩货币政策,加上国内政党斗争,贸易危机。数据不理想。都让避险资金更加青睐,避险价值高的黄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