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房价上涨的概率大吗?

2019年是否会迎来新一轮房地产上涨,要从各个方面去分析,因为影响房地产走势的因素很多,既有外部环境的影响,又有内部因素的制约,既有投资者对市场的预估所产生的舆论,又有供需双方博奕所产生市场动力等等。

从目前的外部环境来说,美国经济面向好,而国内环境,中央政府所定的基调是:房住不炒。

经济基本面稳定足以支撑这一政策,以前中国经济增长过度依赖劳动力、土地、资源等一般性生产要素投入,而目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如火如荼,这项改革增强了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能力,增强了企业竞争力,提高了社会生产力水平。所以房住不炒这一政策必是长久之策,那么房地产上涨就缺乏了政策上的助力,其走势对投资大众的影响是巨大的。出生率的降低,人口增长的减少等也打击了房地产上涨的动力。

地产调控长效机制逐渐获得认可,最近高层和主要媒体还是强调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要建立更加完善的调控长效机制,防止房价反弹。虽然地方小打小闹微调政策,但难以成为主流。

地产价格过高对经济的负面作用越来越大,这是一种共识,但也要注重现实,那就是短期房价下跌过快会引发金融风险,尤其是银行不良贷和地方收支平衡,因此地产价格以稳定为主要调控导向。最近也出现了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字样。

未来房价走势会有所分化,但主基调是稳定,而不是上涨。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