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金饰品掉色吗?它是纯黄金吗

沙金作为饰品佩戴是可以的,也不会掉色,有些制作工艺好的,做出来也非常好看,不过佩戴沙金很多外国人会比较喜欢,他们能把不同形状的沙金石头做成不同的工艺饰品,佩戴起来非常有时尚感,国内是比较少见到的。

沙金不属于黄金,只能说是含有一点黄金的石头,也没有任何的保值增值空间,真要想保值,只能把黄金提纯出来,提纯到相当一定量的黄金,才能有保值的价值。

沙金的解释是,一块参杂了杂质的金子,而且杂质的比例比黄金的比例要高很多,1块100克的沙金,提纯的黄金量大概只有3%-6%,其他的都是杂质。

沙金跟黄金是没有可比性的,黄金的含黄金量是99%,沙金的含黄金量就只有3-6左右%,具体的含黄金量还要看具体提纯出来是多少。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