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变石的功效与作用:消除烂桃花、旺夫、改善人缘

木变石的功效与作用

1.木变石可以消除烂桃花。只需要请师傅在结印册按照自己和爱人两人的生日添加“冰蝶结印、羽心结印、石叠结印”,之后让师傅用“素落、玫瑰金、赤鱬鳞”做成石碑护身符放在身边,这样组合可以消除烂桃花。

2.木变石可以旺夫。如果是妻子想要给丈夫旺夫的话,需要按照丈夫的生日在结印册上添加“闻竹结印、日足结印、南宫橘末结印”,之后请师傅用“玫瑰金、须罗、赤鱬鳞”制作成石碑护身符放在身边,这样组合可以很大的帮助丈夫。

3.木变石可以改善人缘。只需要请师傅用“玫瑰金、红竹石、黄金、影子石”制作成石碑护身符,之后在结印册上对照自己的生日添加“夕城结印、竹雀结印、云松结印”,这样可以帮助你改善人缘。

木变石有哪些好处

佩戴木变石能发挥王者的力量,能激发勇气,树立信心,做事能贯彻始终,做人能坚守原则。木变石有避邪招财及聚财的作用,可促进事业成功,名利双收。他亦可加强肉体生命力,强身健体,适合体弱多病、或刚痊愈的人配戴。

木变石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虎睛石——虎睛石因其外观类似木质而被人们称为“木变石”,它是由矿物成分为钠闪石的青石棉,经地质热液变化任用,热液中的二氧化硅逐渐代替了钠闪石后,变成了硅化青石棉,其成分变成石英,硬度为7,比重为3.1。虎睛石按颜色可分三类,黄色和黄褐色而具有猫眼效应的称为虎睛石,以蓝色调为主,具有猫眼效应的称为鹰石,褐色与蓝色斑杂在一起的称为斑巴虎睛石。虎睛石市场上主要用作项链珠及手链珠,主要产地在巴西和澳大利亚。金兰虎睛石可带动财富的流动与聚集助事业贯彻始终避小人。幻影绿幽灵:又称鬼佬财神,主事业正财运,对应人体心轮,对心脏和血压有好处。此手链佩戴避邪保平安。事业顺利大发财源,对心脏血压有好处。

木变石是什么

木变石一种非晶质氧化硅,含有明显的变色晕彩,石头有天然木村的晕纹,也很象猫科动物如猫、虎的眼睛而得名,常被用来当作宝石,常戴可得到佛的庇佑,又名猫眼石、虎眼石,蛋白石,亦称“猫儿眼”。木变石,产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毕节地区织金县等地。木变石的颜色通常有褐色、黄褐色、蓝色和蓝灰色,它是由石棉中析出的铁质沉淀在纤维状石英颗粒孔隙中间形成的,微细的纤维状十分明显。木变石的质地细腻,具强的丝绢光泽,一般为半透明。

木变石净化方法

标准的净化方法是用御守盐清洗因为所以对天然木变石无影响,不像海盐粗盐有腐蚀性。操作方法:

1:取出木变石

2:按照每块木变石10克御守盐500克水配置。如果是多个木变石一起净化就增加御守盐量不增加水的量。

3:把御守盐放在过滤工具里,之后把过滤工具放入水中。等待24小时就可以净化完毕。等待时间可以超过24小时,但是不能短与24小时

4:如果需要祈福在完成上一步后,取出御守盐,御守宣两面都可以写字,写上自己农历生日、愿望、名字之后把有神社印章的一面放在虑勺上或者碗上。

5:将净化用过的水倒掉,将御守宣焚烧就结束了。净化一次可以连续带1到3各月。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