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惊现“宝藏旺铺”!黄金地段,人流量爆棚,租金优惠!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近日,李克强总理高调点赞小店经济,称“人间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并表示“要以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发展‘小店经济’,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形成一批人气旺、特色强、有文化底蕴的步行街。”

浮山巷小吃街在此时应运而生,不仅解决了很多美食、餐饮店主的开店难问题,更顺应国家政策,符合时代潮流,有着极好的发展前景。

Q:开一家小吃店,都想成为旺铺。那怎么才能成为旺铺呢?

地段好,人流量多,交通便利。

租金便宜,不为房租所累。

特色鲜明,产品好,顾客喜欢。

现在,黄金机遇来了,只要你能做到第三点,成为旺铺的前两点,浮山巷小吃街已经完美替你解决了。

地处青岛最繁华市中心的浮山巷小吃街,堪称青岛为数不多的“宝藏旺铺”,黄金地段,人流量爆棚,租金优惠,是开店、创业的不二选择。

现在的招商文案,个个都说自己是“黄金地段”。今天,我们就用3张图片直观地告诉大家,什么是真正的黄金地段;告诉大家,为什么浮山巷小吃街是你开店的最佳选择。

1

信息概括

根据国家统计局、旅游局调查,青岛市常住人口总数达到939.48万,浮山所周边人口达到152.57万,占市总人口规模的的16.2%。住宅写字楼数量达789个,商业数量达4572个,教育机构数量达816个。

关键词:人口密集、配套齐全

2

交通信息

浮山巷小吃街贯通闽江路、江西路,连接南京路;驾车到达机场仅需40分钟,到达火车站仅需15分钟;紧邻江西路地铁站,周边公交车站有:南京路公交站、闽江路公交车站、青岛二中分校公交站;交通便利。

关键词: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3

旅游市场

浮山巷小吃3KM范围内,游乐项目总计148个,其中风景区122个,公园15个;周边星级酒店数量106个,平均单价316元/晚;周边旅游市场巨大,游客众多,且具有极高的消费能力,小吃街与周边中高档餐厅形成有机互补,差异化的运营模式更易吸引众多游客。

注:金饰之家是一家黄金珠宝咨询平台,有珠宝方面的疑问可咨询 QQ: ,免责申明:文章中的优惠活动及价格具体以珠宝金店店内为准!

继续阅读

青岛黄金优惠活动

2020年11月02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3D硬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苏州黄金回收公司 2018至2020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珠宝专题

实物黄金品牌

金店网点查询

  • 周大福网点

    周大福网点

  • 菜百网点

    菜百网点

  • 六福网点

    六福网点

  • 金至尊网点

    金至尊网点

  • 老凤祥金店

    老凤祥金店

  • 周生生网点

    周生生网点

  • 埃鸳鸯金楼金店

    鸳鸯金楼金店

最新黄金价格查询

品牌名称 价格 时间
周大福 527 2020-11-02
六福珠宝 527 2020-11-02
金至尊 527 2020-11-02
周生生 527 2020-11-02
老凤祥 527 2020-11-02
老庙黄金 527 2020-11-02
菜百首饰 2020-11-02
中国黄金 2020-11-02
周六福 527 2020-11-02
周大生 527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