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黄金价格继续上涨 黄金大妈又看到了投资的机会

2020年5月16日03:29国际金价上涨至1745.20美元,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晚盘收盘上涨1.19%报391.4元/克,创下7年半以来新高。

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触及一个月高位,因中美贸易紧张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452万例,全球经济已经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

分析师认为:美联储的无限量QE和低利率将继续为黄金提供支撑,现在看来,金价有可能突破1800美元。

因为金价持续涨高,一些大户都在储蓄黄金金条,不断买进,而且都是500克、500克地购进。虽然黄金价格在2020年继续走高的可能性很大,不是建议投资者适当配置黄金,或者分散式投资来降低风险,有金条储备的投资人士也可以选择抛售,获取投资回报。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