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了几十年黄金值钱吗?

当然是值钱的,几十年前黄金才几十元一克,而现在黄金价格到了400多元一克,涨了好几倍了。这里说的的黄金是指纯金哦。

比如持有几十万的黄金和持有几十万的现金,几十年后就购买力来说,同等价值的黄金自然优势很明显。

大家要存黄金建议选择投资金条金块。

黄金为什么值钱

黄金一直以来被人们作为财富和高贵的象征,它具有非常高的价值。

俗话说,“乱世黄金,盛世古董”,在战乱的时候,物价上涨,纸币变得不值钱,黄金作为硬通货,它的重要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具有天然的货币属性。

世界各国央行大力购入黄金储备。黄金成为全球经济动荡之下,有效的避险资产。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