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二季度全球央行砸千亿买黄金!黄金牛市来了吗?

世界黄金协会最新发布的第二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量为1123吨,同比上涨8%。而上半年的需求总量则跃升至2181.7吨,创下3年来新高。

据中国央行7月份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19年6月,中国黄金储备6194万盎司,环比增加33万盎司,为连续7个月增持,增持总量达到270万盎司。

黄金牛市需要三个关键因素:宽松的货币政策、疲软的美元和不断上升的地缘政治风险。

破纪录的央行购金与稳健的黄金ETF净流入是支撑2019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的重要驱动;持续的地缘政治不稳定、对于降息的预期以及金价在6月的大幅上涨。

关注黄金的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9月的美联储动向,届时将有可能迎来第二次降息。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