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菜百首饰丰台方庄店「2019年7月3-14日开业活动」满额返券

北京黄金珠宝网讯:菜百首饰丰台方庄店新店开业

活动时间: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14日

—投资优惠限时享—

7月3日-7月7日,购买现货类投资金条享手续费9折优惠

活动说明:

(1)会员须持积分卡(或电子积分卡)参加此活动。

(2)活动优惠金额不计入消费金额、不开发票、不计入积分。

满额返券

7月3日-7月14日活动期间,当日购黄金、铂金、钻石、珠宝、翡翠、K金、银饰及礼品类饰品累计消费每满1000元即返券10元,上不封顶。

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参加活动,返券至菜百积分卡,有效期至2019年7月21日。

(2)返券可在菜百任意门店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

(3)投资类商品、旧饰折价、以旧换新加工费、各类返券/优惠卡券不参加活动且不能与返券同时使用。

(4)返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挂失,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需同时退回返券金额。

欢乐抽奖有好礼

7月3日-7月14日活动期间,当日购黄金、铂金、钻石、珠宝、翡翠、K金、银饰及礼品类饰品单张单品满3000元及以上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一等奖彩色珍宝箱1件

二等奖萌宠加湿器1件

三等奖精美礼品1件

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参加且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每人每日限抽一次。

(2)活动赠品不换、不兑换现金、不挂失、不计入消费金额、不开发票。

(3)投资类产品、加工费、编织费、优惠(回报)金额及旧饰折价部分不参加抽奖活动。

(4)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需一并退回抽奖活动赠品(赠品保持原貌)或扣减等价值金额。

翠钻珠宝专享礼

7月3日-7月14日活动期间,当日购钻石、翡翠、珠宝饰品单张单品消费满额即赠加油储值卡:

单张单品满30000-59999元,即赠500元面值加油卡;

单张单品满60000-119999元,即赠1000元面值加油卡;

单张单品满120000元及以上,即赠1500元面值加油卡。

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参加且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

(2)活动赠品不换、不兑换现金、不挂失、不计入消费金额、不开发票。

(3)投资类产品、加工费、编织费、优惠(回报)金额及旧饰折价部分不参加活动。

(4)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需一并退回活动赠品(赠品保持原貌)或扣减等价值金额。

活动地点:丰台方庄菜百首饰店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小区芳古园一区18号楼新城广场一层

注:金饰之家是一家黄金珠宝咨询平台,有珠宝方面的疑问可咨询 QQ: ,免责申明:文章中的优惠活动及价格具体以珠宝金店店内为准!

继续阅读

北京黄金优惠活动

2020年11月02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3D硬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苏州黄金回收公司 2018至2020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珠宝专题

实物黄金品牌

金店网点查询

  • 周大福网点

    周大福网点

  • 菜百网点

    菜百网点

  • 六福网点

    六福网点

  • 金至尊网点

    金至尊网点

  • 老凤祥金店

    老凤祥金店

  • 周生生网点

    周生生网点

  • 埃鸳鸯金楼金店

    鸳鸯金楼金店

最新黄金价格查询

品牌名称 价格 时间
周大福 527 2020-11-02
六福珠宝 527 2020-11-02
金至尊 527 2020-11-02
周生生 527 2020-11-02
老凤祥 527 2020-11-02
老庙黄金 527 2020-11-02
菜百首饰 2020-11-02
中国黄金 2020-11-02
周六福 527 2020-11-02
周大生 527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