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菜百首饰万达店2019年618推出黄金饰品以旧换新免加工费活动

涿州黄金珠宝网讯: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菜百首饰的支持,特在2019年6月17日-6月18日(周一、周二)在北京地区通州蓝岛、通州万达、槐房万达、石景山万达、怀柔万达、银泰菜百首饰门店,外埠地区天津、涿州、廊坊、包头、石家庄万达菜百首饰门店开展黄金饰品以旧换新工费优惠活动,作为一项回馈广大菜百会员的惠民消费活动,希望大家都能换到自己心仪的首饰。

一、本店黄金饰品(活动期间仅限参加一次)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及与之对应的积分卡或微信会员积分卡,且卡内有积分(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16日期间,在菜百公司有消费且有积分),并持有黄金饰品及相对应的菜百公司销售凭证或发票:

1.单件饰品克重不限,免收加工费;

2.多件饰品首件饰品免收加工费,其余饰品以旧换新加工费减半。

(以上两项活动仅限参加一项)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并持有黄金饰品及相对应的菜百公司销售凭证或发票:以旧换新加工费减半。

二、非本店黄金饰品(活动期间仅限参加一次)

本人身份证原件(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及非本店黄金饰品:

饰品克重累计30g以内加工费减半(损耗正常收取),超出30g以外部分正常收取每克损耗及加工费。

特别说明:

1)活动期间,一张身份证仅限办理参加活动一次(本人办理或代办)。

2)同时参加本店黄金、非本店黄金以旧换新加工费优惠活动,需在验证处一次性办理手续(不能分次办理)。

3)非本人办理以旧换新加工费优惠活动,需同时携带代办人身份证、被代办人身份证及对应的积分卡或微信会员积分卡,活动期间只能代办一次且一张身份证只能享受一次。

4)每张积分卡/微信会员积分卡仅限参加一次本店黄金及本店铂金以旧换新加工费优惠活动,如会员同时持有积分卡和微信会员积分卡仅限参加一次,不可重复参加。

5)活动期间,办理积分卡或微信会员积分卡不享受此次以旧换新加工费优惠活动。

6)活动期间不补录积分,如积分卡丢失可绑定微信会员积分卡参加活动。

7)活动仅限黄、铂金首饰参加,需验金合格后方可享受优惠活动。

8)购菜百首饰满2000元开始积分,所得积分计入积分卡/微信会员积分卡。

温馨提示:

另外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携带身份证来办理(如果代办的话,还需要被代办人的身份证哦,都要的是原件),这是依据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规定哒,如果没带的话,小菜菜也无能为力的。

满额返券

活动期间,当日累计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饰品每满3000元返券30元,上不封顶。

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参加且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返券计入积分卡内(积分卡不能叠加使用),有效期至2019年7月7日。

(2)投资类产品、生日券、返券等各类优惠券及旧饰折价部分不参加活动。

(3)返券可在菜百任意门店购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珠宝、K金、银饰品及礼品类商品。

(4)返券不能用于以旧换新加工费、不能购买投资类产品且不能与优惠券、生日券同时使用。

(5)返券不换、不兑换现金、不挂失、不计入消费金额、不开发票、不参加积分、不能转赠/倒卖。

(6)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须一并退回/扣减返券金额。

618

活动期间,当日购黄金、铂金、礼品、钻石、珠宝、翡翠、K金及银饰品单张单品满3000元及以上赠精美礼品一件。

古法专享礼

活动期间,当日购古法黄金产品单张单品满10000元及以上赠十八子(大)水晶手串一件。

翠钻珠宝

活动期间,当日购钻石、翡翠、珠宝饰品单张单品消费满额即赠加油储值卡:

单张单品满30000-59999元,即赠500元面值加油卡;

单张单品满60000-119999元,即赠1000元面值加油卡;

单张单品满120000元及以上,即赠1500元面值加油卡。

活动说明:

(1)凭当日购物凭证参加且购物凭证一次性有效。

(2)活动赠品不换、不兑换现金、不挂失、不计入消费金额、不开发票。

(3)投资类产品、加工费、编织费、优惠(回报)金额及旧饰折价部分不参加活动。

(4)当所购商品发生退换货时需一并退回活动赠品(赠品保持原貌)或扣减等价值金额。

注:金饰之家是一家黄金珠宝咨询平台,有珠宝方面的疑问可咨询 QQ: ,免责申明:文章中的优惠活动及价格具体以珠宝金店店内为准!

继续阅读

涿州黄金优惠活动

2020年11月02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3D硬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苏州黄金回收公司 2018至2020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珠宝专题

实物黄金品牌

金店网点查询

  • 周大福网点

    周大福网点

  • 菜百网点

    菜百网点

  • 六福网点

    六福网点

  • 金至尊网点

    金至尊网点

  • 老凤祥金店

    老凤祥金店

  • 周生生网点

    周生生网点

  • 埃鸳鸯金楼金店

    鸳鸯金楼金店

最新黄金价格查询

品牌名称 价格 时间
周大福 527 2020-11-02
六福珠宝 527 2020-11-02
金至尊 527 2020-11-02
周生生 527 2020-11-02
老凤祥 527 2020-11-02
老庙黄金 527 2020-11-02
菜百首饰 2020-11-02
中国黄金 2020-11-02
周六福 527 2020-11-02
周大生 527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