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港邑珠宝10月招聘珠宝销售顾问数名 工资4000元/月起

昆明港邑珠宝|诚邀有志之士携手港邑,共赢未来!

“港邑珠宝,汇聚了诸多来自国际顶级珠宝巨匠之手的珍奇珠宝,为追求典藏级、限量版及高级珠宝定制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品鉴和购买顶级珠宝的奢华宫殿。其中涵盖收藏级传世翡翠、彩色钻石及彩色宝石。所有珠宝皆经过严格筛选,融合原创新颖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将为国际高端消费者带来一场璀璨珠宝盛宴。

我们尊重人才、鼓励创新、以全方位打造人文气息的人文理念,为每一位港邑人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每位员工在公司都有平等的发展机会,我们会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快速进步,掌握一技之长,使每一位在港邑工作的人员都能清晰自己的职业方向和未来。”

销售顾问数名

➊要求有3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

➋需有强烈责任心,气质形象佳

➌要求年龄在25-45岁(男女不限)

➍薪资:底薪4000元起,加提成(上不封顶)

员工收益

➊薪资:按照“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销售提成(上不封顶)+技能补贴+社会保险”的结构体现个人收入。公司根据个人以及团队的实际业绩核算提成(无上限);每个考评周期还会根据您的绩效表现调整薪酬等级!

➋培训:无论您是行业资深人士还是第一次进入这个行业,公司都会为每一个员工量身定制专属的培训和学习计划,不仅让您快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更能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

➌空间:只要您真诚伴随“港邑”的发展,公司愿意为所有实干进取、敢于挑战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在这里,无论您是想成为某一领域的技能高手还是团队领袖,“港邑”定能满足您的需求!

➍氛围:关爱互助、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历来是“港邑”的文化核心,相信您身在其中,会感受到温暖与成长!

简历直投:1150333666@qq.com应聘简历请附照片,谢谢!

面试时间:周一至周日下午13:00-20:00

面试地点:昆明市滇池度假区怡景路5号洲际酒店大堂港邑珠宝。

注:金饰之家是一家黄金珠宝咨询平台,有珠宝方面的疑问可咨询 QQ: ,免责申明:文章中的优惠活动及价格具体以珠宝金店店内为准!

继续阅读

昆明黄金优惠活动

2020年11月02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3D硬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苏州黄金回收公司 2018至2020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珠宝专题

实物黄金品牌

金店网点查询

  • 周大福网点

    周大福网点

  • 菜百网点

    菜百网点

  • 六福网点

    六福网点

  • 金至尊网点

    金至尊网点

  • 老凤祥金店

    老凤祥金店

  • 周生生网点

    周生生网点

  • 埃鸳鸯金楼金店

    鸳鸯金楼金店

最新黄金价格查询

品牌名称 价格 时间
周大福 527 2020-11-02
六福珠宝 527 2020-11-02
金至尊 527 2020-11-02
周生生 527 2020-11-02
老凤祥 527 2020-11-02
老庙黄金 527 2020-11-02
菜百首饰 2020-11-02
中国黄金 2020-11-02
周六福 527 2020-11-02
周大生 527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