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老凤祥麦凯乐店2018年7月22日开业

青岛老凤祥黄金珠宝(青岛麦凯乐)专柜即将盛大开幕

中国民族首饰业百年品牌老凤祥在青岛的第十四家新店——青岛市南区麦凯乐“老凤祥专柜”即将于2018年7月22日盛大开幕!

青岛麦凯乐“老凤祥专柜”位于市南区香港中路69号“麦凯乐青岛总店”一楼珠宝区。多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老凤祥的认同及支持,公司对青岛市场发展一直充满信心,相信新店可进一步拓展老凤祥的零售业务。

老凤祥将抓住市场机遇,组织与策划品牌宣传及营销活动,以此刺激本地及国际旅客消费,老凤祥市场部通过全媒体的模式宣传品牌,将投入几千万资金在央视、卫视和网络上宣传和推广产品。因为我们拥有多元化的个性、时尚、有科技含量的新技术产品。

青岛麦凯乐老凤祥专柜是老凤祥在青岛的第8家商场专柜,对于现时疲弱的零售业前景,老凤祥品牌贯彻着细水长流的经营模式,不论旺市淡市都能掌握机遇,青岛的营商环境极为优越,有利于提升与改善老凤祥国内的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物流以及经营管理水平,也是为进一步与国际市场接轨、打造老凤祥国际品牌形象奠定坚实的基础。

老凤祥有信心、有能力为青岛市民、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从民族珠宝首饰业的第一品牌向国际著名品牌的发展战略目标,将与青岛同行携手为繁荣青岛的珠宝首饰市场和时尚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创源源商机。

青岛老凤祥各区域店面欢迎广大顾客来店咨询选购!

咨询电话:83669999

注:金饰之家是一家黄金珠宝咨询平台,有珠宝方面的疑问可咨询 QQ: ,免责申明:文章中的优惠活动及价格具体以珠宝金店店内为准!

继续阅读

青岛黄金优惠活动

2020年11月02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3D硬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苏州黄金回收公司 2018至2020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珠宝专题

实物黄金品牌

金店网点查询

  • 周大福网点

    周大福网点

  • 菜百网点

    菜百网点

  • 六福网点

    六福网点

  • 金至尊网点

    金至尊网点

  • 老凤祥金店

    老凤祥金店

  • 周生生网点

    周生生网点

  • 埃鸳鸯金楼金店

    鸳鸯金楼金店

最新黄金价格查询

品牌名称 价格 时间
周大福 527 2020-11-02
六福珠宝 527 2020-11-02
金至尊 527 2020-11-02
周生生 527 2020-11-02
老凤祥 527 2020-11-02
老庙黄金 527 2020-11-02
菜百首饰 2020-11-02
中国黄金 2020-11-02
周六福 527 2020-11-02
周大生 527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