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公司与北京银行联合推出“京禧金”金条

1月26日,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银行)正式签署实物贵金属代销合作协议,就实物贵金属业务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北京银行品牌金条——“京禧金”金条,并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共同传承贵金属文化。

联手合作 共同发展

菜百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菜百首饰是中国名牌产品和驰名商标,目前是年销售过过百亿黄金珠宝专营公司,已经连续28年北京市黄金珠宝销量第一、总店全国单独门店销量第一。连续两届被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质量奖提名奖,诚信经营。

北京银行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是最早上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第73位,是中国城市商业银行龙头企业,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双方拥有25年合作历史。在当前国家明确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加快文化改革发展的背景下,两家企业,一家是中华黄金珠宝文化的传承企业,一家是国内最早涉足文化产业的金融机构,两家单位在未来亦将协同践行文化传承,合作发展服务百姓。

本次“京禧金”金条质量有严格把控,注重产品美观度、时尚性和个性化发展,凸显北京作为“帝都”,拥有皇城文化底蕴深厚、名胜古迹众多的特点。

“京禧金”金条正面选取北海、天坛、长城、故宫这些名胜古迹分别作为30克、50克、100克、200克金条的产品图案,既丰富了金条文化内涵,又满足了客人们的投资需求。

“京禧金”金条具备独特的艺术价值、收藏价值,权威发行、专业铸造、品质精良、宜礼宜藏,是选购佳品。

跨界合作 强势亮相

银行品牌金加强了对客户财富配置、丰富客户抗通胀和综合投资手段。菜百公司总店及各分店均可作为北京银行“京禧金”金条回购原料,为北京银行顾客提供配套的延伸服务。

此外,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和更完善的服务,双方还将为银行客户提供品鉴沙龙、黄金珠宝知识讲堂等专业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收获便捷与实惠。菜百首饰和北京银行的强强联合巩固了珠宝行业与金融业跨界合作的桥梁,为双方拓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注:金饰之家是一家黄金珠宝咨询平台,有珠宝方面的疑问可咨询 QQ: ,免责申明:文章中的优惠活动及价格具体以珠宝金店店内为准!

继续阅读

北京黄金优惠活动

2020年11月02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3D硬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苏州黄金回收公司 2018至2020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珠宝专题

实物黄金品牌

金店网点查询

  • 周大福网点

    周大福网点

  • 菜百网点

    菜百网点

  • 六福网点

    六福网点

  • 金至尊网点

    金至尊网点

  • 老凤祥金店

    老凤祥金店

  • 周生生网点

    周生生网点

  • 埃鸳鸯金楼金店

    鸳鸯金楼金店

最新黄金价格查询

品牌名称 价格 时间
周大福 527 2020-11-02
六福珠宝 527 2020-11-02
金至尊 527 2020-11-02
周生生 527 2020-11-02
老凤祥 527 2020-11-02
老庙黄金 527 2020-11-02
菜百首饰 2020-11-02
中国黄金 2020-11-02
周六福 527 2020-11-02
周大生 527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