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首饰售后服务内容汇总

菜百首饰售后服务,用心传递真情

人们常说,佩戴黄金珠宝首饰是一种情怀,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真挚情感的象征。不知不觉,首饰已经慢慢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那么整日陪伴我们的首饰,在购买之后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或者需要一点“小保养”该怎么办呢?

菜百首饰售后服务给出答案。

部分售后服务设备一览

首先,小菜菜为您介绍几种重点服务吧。

清洗服务

黄金珠宝首饰由于长时间佩戴,表面难免会附着一点小污渍,不过请放心,您购买的菜百首饰,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清洗服务。

菜百清洗首饰使用的专用的超声波首饰清洗仪,可以在不破坏首饰的前提下,“全方位”地把您的首饰清洗干净哟。

在此,也提醒大家,无论您佩戴的是什么品类的首饰,都应尽量小心佩戴,避免磕碰,洗澡、游泳或者蒸桑拿等时,记得先摘下“宝贝”喔。

礼品包装服务

购买菜百首饰,免费享受礼品包装服务,多种款式图案的包装纸任您选择。

刻字服务

大多数人都憧憬着这样的场景,为唯一的人带上一款唯一的戒。

购买菜百首饰,为您提供免费刻字服务(宽度3mm以下、空心类首饰除外)。

激光刻字。

为爱,镌刻永恒。

ps:菜百首饰一般是在戒指内壁上进行刻字哟。

维修

购买菜百首饰,提供终身免费修理服务(特殊商品除外、仅收取材料费)。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首饰售后的问题,欢迎您在本条微信下留言,我们会为您提供“金质服务”哒。

菜百首饰售后服务中心电话:83520088转616.

菜百首饰给您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33项服务承诺:

一、售前服务承诺9项

1.菜百首饰执行严格的商品质量检验制度,标实价、卖真货、卖好货。

2.菜百公司作为首饰时尚推展基地,为您提供各种新款产品,现场播放视频,举办知识讲座,传播首饰文化。

3.特邀权威首饰专家,免费提供首饰现场咨询服务(总店每天10:30—16:00)。

4.欢迎登陆菜百首饰官方网站(www.bjcaibai.com.cn),官方微博、微信(服务号、订阅号),了解更多活动、首饰信息。

5.提供方便快捷的网上购物服务(京东、天猫等,详见官方网站)。

6.面向社会,开展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提供一对一首饰清洗、咨询等服务。

7.面向社会,提供贵金属首饰免费清洗服务。

8.面向社会,每周末提供非本店足金首饰免费修理服务(具体时间详见店内明示,仅收取材料费)。

9.菜百首饰营业员均经过专业培训,为您提供专业服务。

二、售中服务承诺8项

1.提供选购首饰的小型专业工具,购买黄金、铂金首饰按克重销售的现场复秤。

2.为方便您消费,提供办理菜百购物卡服务。

3.为您提供首饰个性设计、订制服务。

4.为您提供儿童休息专区服务。

5.为集团购物顾客,提供集团订制服务以及全程接待服务。

6.为老幼病残孕顾客,提供优先、全程服务。

7.紧急情况下为您提供简单医疗协助。

8.提供首饰以旧换新服务(1.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2.本店商品携带本店发票或销售凭证办理。以旧换新范围及收费标准,详见店内说明)。

三、售后服务承诺16项

以下服务凭本店发票或销售凭证享受,详见店内说明

1.购买菜百首饰,满规定额度可办理会员积分卡(七日内有效),享受当年定期回报及相关会员活动。

2.购买菜百首饰,满规定额度可参加开展的促销和新品活动。

3.菜百首饰VIP顾客,可享受一对一接待服务和购物体验以及预留新品(活动期除外)。

4.购买足金、铂金首饰,一个月内可退换(经双方确认,保持商品原貌)。

5.购买菜百首饰,赠送首饰包装,免费享受礼品包装服务。

6.购买菜百首饰,提供终身免费保养、清洗服务,戒指免费抛光服务。

7.购买菜百首饰,提供编织、戒指缠线、项链穿线服务(仅收取材料费)。

8.购买菜百玉石类挂件、珠串类饰品,提供换线服务(配件费用另收取)。

9.购买菜百耳钉饰品,赠送塑料防滑耳托。

10.购买菜百首饰,提供免费刻字服务(宽度3mm以下、空心类首饰除外)。

11.提供首饰配件(耳托、挂钩、加长环)加工服务(仅收取材料费)。

12.购买菜百首饰,提供终身免费修理服务(特殊商品除外、仅收取材料费)。

13.购买菜百镶嵌戒指,提供现场免费改制圈口服务。

14.购买菜百裸钻提供现场镶托服务(仅收取材料费)。

15.购买足金首饰、投资产品、饰品金条、足金摆件提供回购交易服务(需携带本店发票或销售凭证、产品证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详见店内说明)。

16.提供镶嵌首饰换款、加工服务(特殊商品除外,收费标准详见店内明示)。

注:分店服务承诺详见各店内说明

注:金饰之家是一家黄金珠宝咨询平台,有珠宝方面的疑问可咨询 QQ: ,免责申明:文章中的优惠活动及价格具体以珠宝金店店内为准!

继续阅读

北京黄金优惠活动

2020年11月02日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3D硬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苏州黄金回收公司 2018至2020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价格预测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珠宝专题

实物黄金品牌

金店网点查询

  • 周大福网点

    周大福网点

  • 菜百网点

    菜百网点

  • 六福网点

    六福网点

  • 金至尊网点

    金至尊网点

  • 老凤祥金店

    老凤祥金店

  • 周生生网点

    周生生网点

  • 埃鸳鸯金楼金店

    鸳鸯金楼金店

最新黄金价格查询

品牌名称 价格 时间
周大福 527 2020-11-02
六福珠宝 527 2020-11-02
金至尊 527 2020-11-02
周生生 527 2020-11-02
老凤祥 527 2020-11-02
老庙黄金 527 2020-11-02
菜百首饰 2020-11-02
中国黄金 2020-11-02
周六福 527 2020-11-02
周大生 527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