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以旧换新存在骗局吗?为什么?

黄金以旧换新业务是金店推出的一种增值业务,当大家的黄金首饰损坏无法维修或者款式过时都是可以到金店参加换新业务。

那么为什么有朋友认为黄金以旧换新存在骗局呢?主要原因还是换新费用太高,或者是将克重黄金换成了较轻的一口价黄金,还需要补差价。

黄金以旧换新投诉率高的事件:

1、去金店看到做工及样式都很漂亮的K金首饰,服务员就推销可以以旧换新不用贴钱,很心动,最后才明白是用我们的黄金换K金,而且K金还不能换黄金,有上当的感觉。

2、拿10克旧黄金换了一个5克的一口价黄金首饰,还补了一些差价,当时导购员也不给你说新首饰重量,后面发现不对。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