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核怎么盘玩才会变红?

想让橄榄核变得更红,不得不说,有些材质好的料本身就很红。稍加盘玩就更红了。有些不好的橄榄核发黄,夹生,阴皮就怎么盘都变不过来,所以材质很关键。

夏天到了,正是盘玩橄榄核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盘玩!因为夏天到了,大家身上会出汗出油,橄榄核这个东西尤其还是喜欢咱们人体身上的油脂,大家记住以下几个注意事项:

1、玩核时候可以纯手盘,或者带手套盘玩,盘完橄榄核之后要放入密封袋子保存!

2、玩橄榄核时候一定要净手,手不能脏,否则会将橄榄核缝隙处盘脏,甚至盘花!

3、不建议上油盘玩,上油后会把核上存留的汗液封住,最终更好得挂瓷包浆玉化!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