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航天纪念币价格怎么样?

航天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11月26日发行航天主题纪念币,面值为10元,材质为双色铜合金,正面主景图案为国徽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神舟九号近轨对接航天器图案。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这枚纪念币发行量在一亿枚,发行量现在来说不是很大,但是也是不小的。

航天币的市场可以说是经过暴涨暴跌,之前最高价格在六七十元一枚,可是到现在跌到15-20元左右一枚,这个价格幅度是很大的,也算是在面值基础上升值了50%左右,现在的这个价格来说很低,不是很高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