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100元纸币值多少钱?升值空间大吗?

1990版100元值多少钱?普通冠号全新品相目前币商卖价160元左右,流通品相大概在105元左右,1990年100元四连体价格3660元左右。具体价格根据品相、稀有冠号、吉祥流水数字号、高分评级币等来决定。

1990版100元属于第四套人民币,2018年退市,在钱币界称为99100纸币,共发行了204个冠号,其中首发冠号为EU,补号冠号有11个,比较稀有的冠号有JU、ZM、ZJ等,一些首发冠号和补发冠号价格要高于普通冠号。

1990年版100元纸币因存世量比较多,所以在钱币市场的价格并不高,就算1990年50元纸币价格也要比90100版要高。在钱币收藏市场上,普通冠号主要还是以全新未流通、连号、整刀等为主,或者选择稀有冠号、特殊数字号、高分评级币等为主。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