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版的五角纸币市场行情如何?

19772年版五角纸币属于第三套人民币,在收藏界称为纺织女工五角纸币,分平板水印、平板无水印、凸版水印等三个版本,市场流通时间不算长,存世量比较适中,在未来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1、平板无水印五角纸币全新市场价格55元左右,发行数量最大,价格最低,纸币上面没有水印。

2、平板水印五角纸币全新价格500元左右,纸币上面没有凹凸感。

3、凸版水印五角纸币全新价格70元左右,纸币上面有凹凸感。

因平板水印五角纸币存世量最少,价格最高,受到钱币爱好者的热捧。钱币收藏以全新、好品相为主。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