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2人民币有收藏价值吗?

8002就是1980年2角纸币,属于第四套人民币,于1988年发行到2019年退出流通市场,共有242个冠号,补号6个,比较稀有的冠字为JX(补号冠字)、CP(首发冠字)、EP、EQ、ZN(补号冠字)等,因市场价格并不高,有不少人开始收藏这张两角纸币。

1980年2角全新品相市场价格4元左右,十连号价格49元,整刀百连号价格585元,青绿美翠荧光钞单张价格10元左右,所以只看价格的话还是比较低的,如果从面值来说,市场价格已升值了数十倍,还是比较不错的。

1980年2角纸币还是有收藏价值的,要以全新或者品相高的为主,纸币收藏对于品相要求是很高的,尽量收藏数字号不带47的,收藏特殊冠号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