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版50元8成新值多少钱?收藏价值如何?

1980年版50元纸币属于第四套人民币中的币王,发行数量少,共24个冠号,流通时间短,备受收藏界的喜爱。

目前1980年50元纸币普通冠号全新价格在2000元左右,天蓝CQ冠号和补号JZ等价格高达5000元以上,流通品的价格要低于全新价格很多,参考价格在300-1600元,具体价格需要看市场才能确定,8成新特点是没有缺损、边上没有裂痕、没有死折、票面没有污点等。

1980年50元纸币8成新具体值多少钱?参考价格在1000元以上,需要看品相、是否特殊冠号、数字流水号(有无4和7)等来确定。

小结:1980年50元纸币有着比较大的市场,收藏价值空间大。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