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花流通硬币价格高吗?值得收藏吗?

老三花硬币主要有牡丹一元硬币、梅花五角硬币和菊花一角硬币,老三花硬币一直是钱币界的热门话题,所以不少人认为老三花硬币市场价格应该很高,其实老三花硬币价格并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高。

1、牡丹一元硬币,发行时间1991年到2000年,其中2000年并没有公开发行(30万普制币和2万精制币),价格也是最高的,目前一枚价格达到千元以上,在市场上面基本看不到。其他年份的流通品相一套也就几十元。

2、梅花五角硬币,发行时间1991年到2001年,其中1993年梅花五角硬币由于发行量最少,材料进口黄铜,在所有的梅花五角硬币中价格是最高的。其他年份的流通品相价格几块到十几一枚。

3、菊花一角硬币,发行时间1991年到2000年,其中2000年菊花一角硬币并没有公开发行,价格也是菊花一角中价格最高的,一枚价格在几百元。其他年份的流通品相价格几块一枚。

如果你喜欢收藏硬币的话,可以选择长城硬币、93年梅花五角硬币,另外收藏全新或者整卷的为主。如果你想投资升值的话,就算了吧。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