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式国债有哪些?

国债因安全性高、门槛很低、利率高于定期存款等原因,受到大家的欢迎,购买的人数很多。

储蓄式国债有哪些?

可以分为凭证式国债和电子式国债。

1、凭证式国债是记录在国债凭证上,纸质的,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只能在银行柜台开具。适合不能使用网银的,中老年人比较多。

2、电子式国债通过银行卡购买,发行日一般为阳历3月到11月中的10号到19号,哪天购买成功都是10日起息,每年计付一次一次利息,最后一年还本和支付最后一年利息,电子式国债可以在银行柜台购买,部分银行也可以通过网银渠道购买。一般适合年轻人购买。

相关链接:建行国债信息介绍邮政国债信息介绍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