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高价收2000年一元硬币是怎么回事?

在各地钱币收藏市场,2000元1元硬币一直都有人在收。2000年1元硬币分两个版本:2000年牡丹1元硬币和2000年菊花1元硬币。

1、2000年牡丹1元硬币没有公开发行,发行量普制币30万枚+精制币2万枚,当时作为纪念品卖给国外朋友,分普制币和精制币,普制评级币价格1600元/枚左右,精制评级币价格4000元/枚左右。一般都是成套收藏的,基本上没有人会拆开销售,因为单卖价格肯定比成套价格要低,可以说市面上你看到的2000年牡丹1元单枚硬币,99%是假的!(有一个朋友分享说他在超市兑换了20-30枚2000年一元牡丹硬币,你觉得可能吗?)

2、2000年菊花1元硬币市场价格就不高,发行数量1.5亿枚,普制币,全新原券价格只有十几元一枚,流通品的价格比面值高不了多少。

朋友圈及市场都在寻找2000年1元硬币,主要就是2000年牡丹一元硬币,普通的渠道根本不可能找到,只能是在收藏领域来购买。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