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券在京东怎么预约?京东北京消费券预约

2020年6月6日,北京市政府将正式通过京东APP发放第一批122亿电子消费券,开启北京消费季。

北京消费券在京东怎么预约?

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发放平台:京东APP【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京东点击下载app】

预约时间:2020年6月5日零点起即可开始预约

领取对象:所有人在北京、收货或购物地址在北京的人都能领!但企业账号不支持使用。消费者需完成实名认证才可通过京东APP领取消费券。

领取步骤:

1、打开京东APP,然后登录自己的京东账户;

2、在首页右上角,找到扫一扫功能左侧的“北京消费券”进入领取;

3、或者在“我的”页面,找到“北京消费券”进入领取;

4、打开京东APP或者直接搜索“北京消费券”入口,点击进入即可。

消费券范围: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线上智能消费券、线下智能消费券。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