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一元硬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价格多少钱?

1、2000年一元硬币分2个版本:2000年牡丹一元硬币和2000年菊花一元硬币,虽然同为2000年,但价格却相差很多。

2、2000年牡丹一元硬币并没有公开发行,分普制币(30万枚)和精制币(2万枚)两种,而是装祯成《2000年版中国硬币》出售,一般都是成套销售,在流通市场中很少见的。2000年牡丹一元硬币普制币评级币在1000元左右一枚,精制币评级币在3000-4000元一枚。有很大的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

3、2000年菊花一元硬币属于正常的流通硬币,发行数量大,普通家庭随处可见,币商销售价格在十几元一枚,并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