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二十一年孙小头双帆上三鸟银元值多少钱?收藏价值如何?

1、1932年民国二十一年孙小头双帆上三鸟银元由上海中央造币厂制造,面值1元,正面孙中山侧面像,正上方中华民国二十一年;背面两侧是面值,背中间是双帆船加空中三只飞鸟,铸造时间短及存世量少,在银元收藏中属于珍品,具体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2、民国二十一年孙小头双帆上三鸟银元市场价格大概在10000-60000元/枚,品相差的有边小损的价格也值8000元左右。具体看品相、包浆、评级币分数等。

3、民国二十一年三鸟币因图案设计寓意被曲解,三只乌被定义为轰炸机,并没有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后被收回重新设计,具有历史研究意义。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