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大吗?

1、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30周年纪念币属于五大自治区范畴,1988年9月20日发行,总发行量156万枚,面值1元,设计大方端庄,市场认可度比较高,目前市场参考价900元/枚左右,价值翻了900倍,我个人也是比较看好的。

2、1985年西藏自治区成立20周年1元纪念币价格345元,1985年新疆自治区成立30周年1元纪念币价格108元,1987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40周年1元纪念币价格62元,1988年广西自治区成立30周年1元纪念币价格109元。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