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全国通用粮票五斤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1966年全国通用粮票发行量和使用量是非常大,所以伍市斤并不值钱,1966年全国通用粮票五斤市场价格在几元一张,流通过的价格几毛一张,具体需要看品相。

2、粮票的收藏价值主要取决于市场认可度和稀缺性。而全国粮票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因为它是在全国范围内流通的,那么收藏价值主要体现在稀缺性了。而1966年全国通用粮票全套共四枚(半斤、一斤、三斤、五斤),发行量巨大,存世量极多,整套全新品相价格几十元。

3、我国的全国通用粮票发行于1955年,是在经济环境非常落后、物质极度匮乏、粮食也难以达到满足供应的局势下,国家实行计划经济而发行的一种购粮凭证,是一个特殊时代的历史产物,具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