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年站洋银元值多少钱?收藏价值高吗?

站洋币在国内钱币市场还是比较吃香的,跟普通版的袁大头银币可有得一拼。1911年英国站洋壹元银币市场参考价格850-1200元一枚。

1、站洋银元是我国流通的外国钱币之一,在清末民初时期由英国铸造。正面中央是一名武士,左手持米字盾牌,右手握着三叉戟,背面是一个寿字纹饰。银币一般直径38--39毫米,重量26.5--27克。最大的特点是融中、英、马三国文字“壹圆”于一体。

2、站洋银元版本多,铸造量还是很大的,存世量非常大,其收藏价值并不是太高,如果有人说价值突破百万,那完全是虚假的信息或者话语。

3、大部分国内流入的外国银元价格普遍都不是很高,偶有个别稀少版本出现价格较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