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克黄金手镯大概多少钱?

关于40克黄金手镯的价格来说,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需要根据当日的金价来定。金饰价格=克重*(金价+工费),比如2020年5月4日菜百黄金价格455元/克,那么40克黄金手镯价格大概在18200元。如果黄金手镯是一口价的话,价格更贵。

黄金手镯怎么选择呢?

1、实心黄金手镯建议40克左右就好,不算大也不算小,也可以根据自己手腕的粗细挑选,一般实心的不易变形。

2、空心黄金手镯建议在20多克,太轻的话易磕碰变形。

3、古法黄金手镯、传承黄金手镯比较时尚,受大家喜欢,也是不错的选择。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