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怎么调换不吃亏?黄金以旧换新技巧

黄金首饰款式过时了、变形了、颜色暗淡了、不喜欢了,是不是会考虑换一款新的金饰呢?现在金店都有推出黄金换新服务,而各自的换新规则不一样,那么黄金以旧换新技巧有哪些呢?

黄金以旧换新的费用大概有:旧金折旧费、旧金损耗费、新金工费、多部分的金重价格。下面说说常见的换新技巧:

1、克重黄金换克重黄金,最划算就是金店推出免折旧费、免损耗费的活动了。

2、克重黄金换一口价黄金,这种方式基本上可以说是亏的(也是投诉率最高的一种),最亏的属于几十克黄金换成十几克一口价黄金,还补了差价。如果你不在乎黄金的保值功能的话,可以这样换。

3、一口价黄金换一口价黄金,超额补差价,一般需要去购买店,戴上发票,有的金店有标价黄金每年免费换新服务。

4、一口价黄金换克重黄金,这种也算是亏的,一口价黄金克重轻、价格贵。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