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买哪个品牌最好最纯?

市场上面黄金品牌很多,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老凤祥、老庙、周六福中国黄金菜百等等,那么哪个牌子的黄金最好最纯呢?

1、如果只是从品牌知名度来讲,知名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谢瑞麟、老凤祥、老庙黄金、中国黄金、菜百、周大生等。品牌溢价高、款式多、做工精美。

2、如果从黄金价值来讲,与品牌就没有关系,哪家金价便宜就买哪家,没必要为黄金品牌附加值买单。

3、购买黄金首饰不分品牌的,国家对于黄金含金量有统一的标准,纯度不低于990%。而黄金回收的时候,只看黄金成色,与品牌没有关系,足金回收的价格是一样的。

最后,购买黄金首饰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好?这个不一定,个人觉得只要黄金纯度没问题,款式漂亮、做工精美,都是可以买的。黄金首饰多少钱?取决于黄金工艺、重量、品牌、当日金价。

购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查看黄金首饰的钢印、查看金饰是否有无毛刺、接口是否牢固等。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