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免费以旧换新陷阱有哪些?黄金怎么调换不吃亏?

黄金首饰佩戴久了,因款式过时、损坏、不喜欢等会选择金饰换新业务,同时也了解到黄金换新是需要费用的,那么金店推出的黄金免费以旧换新有没有陷阱?

金店推出黄金免费以旧换新活动,含金量是没有问题的,并没有什么猫腻,可以放心换购。但在换款过程中也要问清楚,以免出现沟通上的误解,比如换新费用是怎么计算的,是否合理?是否为同类黄金?

1、如果是同克重黄金换新,免旧金工费,比如5克黄金换5克黄金,这种是划算的,需要付新金的工费。

2、如果是克重黄金免费换购一口价黄金(3D、5G等等),这个可以说是黄金免费以旧换新的一个陷阱,一般商家不会给你说明,一口价黄金并不按克重,也不会给你称重。比如旧金5克,当日金价400元一克,总价2000元,商家给你推荐的一口价黄金标签价格5000元,这样你还需要补3000元,结果新金的克重却没多少。

3、还有的黄金免费以旧换新活动,却要求增金30%以上。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