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钯金换黄金一克换一克还不收费用,真的是赚了吗?

相信大家发现很多金店有这样的活动:钯金一克换一克黄金,钯金增值换珠宝,还不需要加钱。那么有网友就问:这样的活动是我们占了便宜还是金店占了便宜呢?

大家对于黄金都是比较熟悉的,而对于钯金熟悉的朋友就不是很多了,之前大家有几十元一克、200多元一克买的钯金首饰,用来换高价格的黄金首饰,从理论上肯定是觉得很划算的。

截止2020年4月15日黄金料金回收价格在370元一克,钯金旧料回收价格在510元一克,铂金旧料回收价格173元一克,而新的黄金价格多数金店一克价格在390-500元不等,从这价格你觉得是亏了还是赚了?

金店以旧换新还是有套路的,大家换之前,最好是先了解一下旧首饰的价值。另外钯金的代号是pd,而铂金的代号是pt,别因为都是白色而弄混淆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