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梅花5角值12万是真的吗?

梅花五角硬币在收藏市场中并不算很热门的品类,除了91年,93年和94年外,就属于92年价格高的。

1992年梅花五角硬币普制单枚价格21元左右,93年梅花五角硬币价格96元左右,94年梅花五角硬币价格62元左右。收藏价格跟品相有关,原光卷币币流通币的价格要高。

那么有人说1992年梅花五角硬币值12万是真的吗?那肯定是假的。那么梅花五角硬币真的就没有高价格吗?答案是有的,梅花五角硬币除了普制币外,还有一种精致币,属于套装币来的,发行量很少,价格应该在几千元一枚,不过我们基本上是遇不到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