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生肖纪念币现在值多少钱?

2016年发行猴年普通流通生肖纪念币,发行量达5亿枚、面值10元、直径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因为数量巨大,导致其市场价值较低,目前价格一般在10-15元/枚。

2016年猴年生肖纪念币是第二轮生肖纪念币,当时市场的宣传力度很大,当时最高价值达到30多元一枚,而随后第二批预约价格就开始回落,不少人也是花了高价钱收藏这枚纪念币。

猴年纪念币面值不大,也是适合大家去收藏的。收藏纪念币建议选择发行量少的,或者整卷整盒的收藏。另外生肖纪念币需要收藏一套12枚,价值才会高。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