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货翡翠鉴别最简单方法是什么?

对一个翡翠行家来说,一般翡翠真假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那么我们普通人鉴别翡翠有没有最简单的方法呢?

1、打灯看翡翠的棉絮,天然翡翠是多晶结合体,一般都是有棉絮的。

2、看翡翠的颜色,天然翡翠的颜色分布是不均匀的,而染色的翡翠可以看看是否有色根,颜色是否排列整齐。

3、听翡翠的声音,当敲击翡翠的时候,会有清脆悦耳的声音,而假翡翠比较沉闷。不过要注意敲翡翠的力度,以免伤到翡翠。

4、掂翡翠,一般翡翠比较重。

5、最好的方法就是送权威机构检测。在购买翡翠的同时要求商家出具翡翠鉴定证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