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银币有收藏价值吗?

常见的熊猫银币有3种规格:30克、150克、1公斤,一般收藏主要还是以30克或者150克为主,那么熊猫银币有收藏价值吗?

1、熊猫银币的投资性并不太高,发行价格要高于白银投资价格。

2、熊猫银币的发行数量大,不具有稀缺性,物以稀为贵。

3、我们所说的世界五大投资金币,其中是指熊猫金币,而非银币。

4、目前30克熊猫银币大概价格在180左右,1公斤熊猫银币大概价格在7000左右,150克熊猫银币大概价格在1200左右,市场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小结:可以看出熊猫银币的收藏价值还是很缓慢的,如果你资金充足的话,建议还是选择熊猫金币,3克、8克、15克都是不错的选择。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