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新世纪千禧纪念币面值10元现在值多少钱?

迎接新世纪纪念币是2000年11月28日发行的,发行量在1000万枚,面值10元,同时还发行的有千禧年纪念钞,目前2000迎接新世纪纪念币市场价格在35元左右一枚,涨幅不大,而千禧年纪念钞的市场价格在2000元左右。

2000迎接新世纪纪念币图案设计方面:

正面的设计图案使用了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衬景为火箭及现代高层建筑图案。

背面的设计图案则是光芒四射的太阳为底纹,以地球、彩带和人的眼睛构成象征2000年的图形。

2000迎接新世纪纪念币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且纪念意义重大,升值空间还是不错的。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