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编号后3位是相同数字值钱吗?

我们常说的人民币编号后三位数字一样,说的是豹子号,在纸币收藏中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分类。那么豹子号纸币值钱吗?有收藏价值吗?具体还要看情况。

1、如果是1999年以前发行的纸币,收藏价值还是不错的,比如一二三四版人民币,豹子号会有20-50%的溢价。

2、如果是1999年之后发行的纸币,还在流通中,价值一般,重点收藏编号后4位相同的纸币。

3、豹子号的数字之间的价值也不一样,比如666、888等价值就要高于其他的数字。

4、纸币的收藏价值还要看品相,流通过的会比全新的要低。

最后还是提醒一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