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上卖的翡翠饰品是真的吗?怎么判断?

直播上面卖的翡翠饰品一般是真的,需要选择正规的直播平台,比如某宝、某东等。不过想在直播间买到好货,前期肯定是要交“学费”的,如果只是想体验一下,购买几百块的翡翠话也谈不上品质好不好,更谈不上收藏了。

直播购买翡翠除了要看眼力,还有要避开打光磨皮美颜等效果。

1、直播卖翡翠最常见就是在灯光下看翡翠,基本上很难分清色的好与坏,几百元的货,在灯光下个个可以变现出种水优质,看上去全是上千上万的货,让你有种消费的冲动。所以最好在自然光下看翡翠。

2、翡翠直播不要有捡漏的心理,一分钱一分货。

3、购买高档翡翠还是建议去正规的实体店,看到货、看到证书、看到发票和凭证,买一分踏实和安心。

4、辨别翡翠是不是A货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出权威证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