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对翡翠成品有多大影响?

抛光是翡翠的最后一道工序,没抛光的翡翠只能说是一件半成品,抛光的作用,是最大程度突出翡翠的靓丽,对翡翠本身而言没有任何影响。

抛光是翡翠成品的一个必要流程,也是翡翠的最后一道工序,在市场上面流通的翡翠,除了毛货以外,都是经过抛光的,可以这样说,没有抛光的翡翠只能是件半成品。

什么是翡翠毛货?

毛货就是雕刻玩而没有抛光的翡翠,一般消费者很难在市场上面看到,一般流通与识货的商家之间。在售价方面也是要低于抛光后的成品价格。

什么是抛光?

一般翡翠毛货上表面上面凹凸不平,可以用放大镜看。就需要通过抛光将凹凸不平的棱棱角角全部磨平,让表面更光滑。

那么抛光对于翡翠成品有什么影响?

好的抛光师傅会让我们最直观的感觉到翡翠变的更漂亮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