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币发行数量比以前多,还有投资收藏价值吗?

近几年,普通纪念币的发行量比较大,而纪念币市场一直处于一个不上不下、不温不火的样子!另外变现也不是很方便。那么纪念币还具有投资收藏价值吗?

纪念币是否有投资价值与发行量、存世量、供求关系、币面设计、发行题材等紧密相关。比如近期发行的泰山币、鼠年纪念币、建国70周年等还是有投资价值的。2020鼠年纪念币:面值10元,网上期货价格在11-13元也成交了不少,涨了10%-30%左右。2019泰山币:面值5元,因设计独特,网上期货炒到15-19元,可以说大赚了。

而多数普通纪念币是大量沉甸在收藏爱好者手中,多数还没法流通,只好捧在手里看。

从收藏角度来说,留存自己对喜欢的纪念币欣赏,对人文和事件的感知,风景的欣赏,能达到身心的愉悦。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