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以旧换新合适吗?

相信大家家里至少有一件黄金首饰,而当黄金首饰款式过时了,自己不喜欢了,坏了,拿去以旧换新合适吗?

黄金以旧换新克对克换新还是合适的。黄金款式每年都在变,人们追求的美也不一样,通过换新可以让旧黄金变得更时尚美观。

在黄金以旧换新的同时还需要注意几个方面:

1、克重类黄金换克重类黄金。我们都知道黄金换新的话,金店会收些工费、扣折旧、扣损耗,一般还要求换同等或者大于旧金克重,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差价。举个例子用5克旧金换6克新金,金价400元一克,旧金大约要收150元的换新费用,大概你需要交550元。如果你的旧金克重不多,随时都可以换新。如果你的旧金克重很多,建议在金店搞活动的时候,比如免工费损耗以旧换新活动的时候兑换比较划算。

2、克重类黄金换一口价黄金。一般金店会按当日金价给你旧金折现,然后换成一口价黄金。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一口价黄金价格贵,克重轻。比如你旧金5克,当日金价400元克,旧金折现2000元,目前3克左右的一口价黄金就要2000多,你还要补差价。相当于5克的旧金换了3克的新金。

所以我们在黄金换款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以免兑换后回家后悔。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