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金店再次获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23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内蒙古乾坤金店在本次大会中再次获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各省珠宝协会、企业会员代表及嘉宾共计400余人参与。会议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内蒙古乾坤金店有限责任公司当选第六届常务理事。

内蒙古乾坤金店从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继获评“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珠宝行业先进企业”、“中国百强金店”、“放心示范店”等荣誉之后,再次荣膺本次殊荣!

企业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共赢、开创”为经营理念,35年来,凭借坚韧与坚持,在蜕变创新中不断发展。乾坤人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牌需求,更优质的品牌服务,更热忱的感恩回馈,以答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