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眼菩提怎么盘红的快?盘玩步骤详解

凤眼菩提还是很容易盘红的,不过也很容易盘脏,凤眼菩提盘玩步骤并不难,但需要注意保持手部的干净,不可大汗手直接上手盘,同时定期做打磨清理。

1、盘玩前先将凤眼菩提缝隙残留的果肉,用钩针等清理干净,否则会出现色差。

2、盘玩时要净手盘玩或者戴棉手套盘玩,不要汗手盘玩,容易变黑。

3、不要随便上油盘,也不要水洗、接触化学液体。

4、注意盘玩的温差,不要忽冷忽热。

5、多刷,凤眼菩提盘玩也是需要休息的,每天盘30分钟左右,然后静置保存。那么盘出红亮的效果就指日可待了。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