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场360元买的翡翠吊坠(链子925银镀白金)值吗?

如果想问问题请把实物的图片一并附上,看过图片也好大概的评估一下,如果只是写上价格而没有图片没有一个很大的直观的评价,而是凭经验来作为判断那么难免有些精准。

如果是在商场花360购买的翡翠吊坠还带有925银镀金的银链子,那么这个没有什么值不值的,因为翡翠的价格从几十到几万都有,这360元的价格中利润要占很大一部分,商场会有很大的成本支出所以这个翡翠原本的价格可能也不会太高,那么这样的翡翠属于比较普通和品质一般的,值不值其实就看自己喜欢还是不喜欢,因为已经购买了,只要是天然翡翠就行了。

只是翡翠也有三六九等之分,需要多看多学习,对于翡翠有一定的了解在购买,不然这样的翡翠买回家可能佩戴一点时间就不喜欢了,也不想佩戴了,所以也是很浪费钱的。

购买珠宝玉石和其它物品是不一样的,最好是精买,比如用买十件的钱买一件,而不是买一堆然后佩戴后不喜欢,又没办法出手,很浪费钱。

总之,这样的翡翠就当装饰品佩戴就好了,谨记以后还是不要购买这样的翡翠,360元在商场买一件翡翠,真不如不如买一克黄金划算。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翡翠鉴定师(加微信提供鉴定服务),十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