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北京珠宝展迎接新一波年末交易狂潮

12月14日,正值周末,延续第一天的高热度、高流量,2019年北京国际珠宝矿物宝石展览会牢牢占据中国国际展览中心“C位”,“人气旺”“成交高”“买气足”已成为本届展会上展商口碑传播的高频词汇。

年末将至,这不仅是一场海名珠宝展-北京站的年度收官大作,更像是行业老友间的聚会,彼此在亲切交流洽谈的过程中,为珠宝界匹配出最完美的合作阵营,迎接新一波的年末交易狂潮!

展会第二天,来自华北地区的众多珠宝微(代理)商、门店商前来采购,每个展位门庭若市,洽谈交流气氛热烈。据到场专业观众反映,本届展会品牌企业众多,展品类型丰富,满足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采购需求。

本届展览的亮点众多不胜枚举,“台湾展区”的古典韵味,“设计师展区”的百花齐放,“国际彩宝展区”的璀璨奢华,“矿物宝石展区”的鬼斧神工,海内外展团的争奇斗艳,特色产业基地展团的主题鲜明等等,全都聚集在一个空间里,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您挑选珠宝的同时,主办方会严格把控展品质量,提供免费的权威机构鉴定服务,“先鉴定,再购买”,实时为观众保驾护航。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13-15日星期五-日

自驾车:

沿三环路行驶,在三元西桥路口向西南转弯,即可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机场方向:

公交:

-从静安庄出发,乘坐小20(首都机场-东直门),抵达首都机场。

-在机场可乘机场大巴到三元桥下车,换乘300、830等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

自驾车:朝东南出发到北三环东路,直行1.8公里上机场高速,16公里后到达。

公交:-从展览中心出发,乘坐966(东直门-平西府),

-在北京站乘地铁到雍和宫下车,换乘606路公交车到国展中心下车即可。

火车站方向:约15.22公里(北京站)

公交:-坐公交车到东直门地铁,乘地铁到北京站。

-在北京西客站乘387路公交车到北太平庄下车,换乘300或830(空调车)、730、731路公交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

金饰之家作为黄金珠宝咨询平台,如有疑问可咨询QQ: c !免责声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c@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继续阅读